企业旺旺
新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新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新乡建筑建材

新乡大口径钢带管型号齐全

  • 公司:新乡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10:33
  • 所在地:新乡
  • 标题:新乡大口径钢带管型号齐全
  • 来源: 新乡求购信息 >新乡原材料 >新乡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LCVogyqIb3新乡大口径钢带管型号齐全,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翟艳,QQ:3362771354,地址:新乡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良好的耐低温,抗冲击性能:HDPE双壁波纹管的脆化温度是-70℃。一般低温条件下(-30℃以上)施工时不必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双壁波纹管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化学稳定性佳:由于HDPE分子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极好。除少数的强氧化剂外,大多数化学介质对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电力、酸碱因素都不会使该管道破坏,不滋生细菌,不结垢,其流通面积不会随运行时间增加而减少。使用寿命长:在不受阳光紫外线条件下,HDPE的双壁波纹管的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优异的耐磨性能:德国曾用试验证明,HDPE的耐磨性甚至比钢管还要高几倍。适当的挠曲度:一定长度的HDPE双壁波纹管轴向可略为挠曲,不受地面一定程度的不均匀沉降的影响,可以不用管件就直接铺在略为不直的沟槽内等等。

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因为它不会生锈,所以,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PE给水管执行产品标准:GB/T 13663.1-2017、GB/T 13663.2-2018《给水用聚乙烯(PE)管道系统第2部分:管材》。中文名PE给水管特    点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适    用给水管制造领域材    料ABS、UPVC等

 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
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连接方便:管材可先在沟外连接,用挖土机推到沟中,减少工程时间和费用;耐磨性优越:比钢管、水泥管耐磨,生活水废渣通运能力强;排水流通性优越:内部光滑,减少摩擦,排水速度快;
经济性:施工、管理、维修费用低;
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8KN/m2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
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保证在50年以上。可采用电热熔连接、热收缩带连接、内外挤出焊接或多种连接组合使用,连接牢固。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