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乡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新乡净水材料

新乡高含量PAV供应商

  • 公司:新乡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2:56:32
  • 所在地:新乡
  • 标题:新乡高含量PAV供应商
  • 来源: 新乡新闻信息 >新乡服务信息 >新乡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新乡高含量PAV供应商,YrJBTLewoG8本产品由思源净水材料厂供应. 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目前,改性活性炭材料被广泛用于污水处理领域,在水环境污染治理方面越来越显示出其诱人的美好前景。 [3] (1)城市污水处理 废水中的一些有机物是难于为微生物或一般氧化法所氧化分解的,如酚、苯、石油及其产品、杀虫剂、洗涤剂、合成染料、胺类化合物以及许多人工合成有机物,经生化处理后很难达到对排放要求较高的水体中排放的标准,也严重影响废水的回用,因此需要深度处理。 由于活性炭对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大,在废水深度处理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具有以下优点: ①处理程度高,城市污水用活性炭进行深度处理后,BOD可降低99%,TOC可降到1~3mg/L。 ②应用范围广,对废水中绝大多数有机物都有效,包括微生物难于降解的有机物。 ③适应性强,对水量及有机物负荷的变动有较强的适应性能,可得到稳定的处理效果。 ④粒状炭可进行再生重复使用,被吸附的有机物在再生过程中被烧掉,不产生污泥。 ⑤可回收有用物质,例如用活性炭处理含酚废水,用碱再生吸附饱和的活性炭,可以回收酚钠盐。 ⑥设备紧凑、管理方便。 (2)饮用水深度处理 活性炭吸附是建立在 常规给水处理基础上,一般设置在砂过滤之后,也可与砂滤料组成双层滤料过滤或以活性炭过滤代替砂过滤。 在利用活性炭吸附进行饮用水深度处理的过程中,发现在活性炭滤料上生长有大量的微生物,使出水水质提高且再生延长,于是发展了一种经济有效的去除水中的微污染物质的生物活性炭工艺,流程为原水—(加入混凝剂)—澄清—过滤(加入臭氧)再利用活性炭吸附,后是出水。 我国的煤炭燃烧过程中排放出的 SO2和 NOx 是主要的大气污染物,而改性后活性炭材料的脱硫、脱硝处理效果好,投资运行费用低,且易于再生利用等优点而引起人们的关注。 [1] 家用 活性炭吸附法去除室内污染是应用广泛、成熟、安全、效果可靠、吸收物质种类多的一种方法活性炭作为一种优良的物理、化学吸附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斜管沉淀池运行调试
  (1)、检查进水是否均匀,不得对沉淀池造成冲击,影响沉淀效果;
  (2)、调整出水堰槽高低及水平度至合适,保持出水均匀;
  (3)、经过以上施工工序,至此斜管沉淀池填料安装已经全部完成。正常投入使用后需要根据进水中悬浮物浓度情况确定排泥周期,注意及时排泥,确保斜管沉淀池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及令人满意的出水水质。
【注意事项】
1、由于斜管填料比重为0.92略小于水,应用 10mm的螺纹钢或圆钢拉筋固定在填料上方,防止其松动上浮,钢筋和角钢均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
2、图示A板必须安装,否则极易造成斜管填料倾斜,甚至倒塌!
【烫接方法】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产品特点   
    (1)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
    (2)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
    (3)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
    (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
    (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
    (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
    (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
    (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
    (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
    (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污水处理通常采用活性污泥法和生物接触氧化法

,生物接触氧化法中的生物载体(填料)是生物接触氧化工艺的关键。载体是生物的生长地,生物处理效果与所选用的填料有直接关系。

填料根据安装方式,可分为固定式和悬浮式两种。蜂窝填料、软性填料、半软性填料、组合填料、弹性填料等都是固定式填料,他们的共同缺点是:需要设置承载支架,安装不方便,更换填料困难,同时固定填料上生存挂膜、脱去老膜都比较困难。而悬浮式填料只要倒入池中即可使用,因此安装方便,更换简单。悬浮生物膜填料可在池内浮游流动,生物附着表面增大,水池内能维持很高的生物浓度,提高容积负荷,装置面积小。悬浮柱状生物填料可在曝气池中自由浮动,运行管理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