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新乡环保材料

新乡水泥发泡板隔离带每平米价格

  • 公司:新乡美康保温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3:56:00
  • 所在地:新乡
  • 标题:新乡水泥发泡板隔离带每平米价格
  • 来源: 新乡最新资讯 >新乡招商信息 >新乡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RIcSmEwO2本页新乡水泥发泡板隔离带每平米价格产品新闻是由新乡美康保温材料厂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新乡水泥发泡板隔离带每平米价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新乡美康保温材料厂,此页面由新乡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

  • 产地

    廊坊大城

  • 规格

    300*600

  • 类型

    外墙保温材料

  • 颜色

    灰色、黑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长方形

  • 可定制







发泡保温板是一种高性能无机保温材料,它是一种多孔轻质高性能保文物级板材,是由多种无机胶凝材料与改性剂、发泡剂等添加剂经搅拌系统、养护系统、切割系统等设备生产制成的一种导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性能好、耐高温、耐老化、A1级不燃的无机保温材料,水泥发泡保温板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保温系统。

该产品是应 <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而推出,基本原理是利用水泥的不燃及混凝土中大量的封闭气孔达到防火,轻质,保温的效果,是用泡沫剂制备的泡沫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后,经养护而成的一种水泥基轻质多孔无机A级保温板。

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水泥发泡混凝土砌块发泡混凝土砌块是新型环保材料, 免收墙改基金,而使用红砖的建筑单位必须缴每平方8元的墙改基金,房屋档次得以提升,保温。

抗折,强度指标均较高,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不易碎裂,并符合耐火完整性,4,轻质材料密度在150-300kg/m3满足防火隔离带的各项指标要求,5,无无害HT泡沫混凝土A级保温板在高温下不会燃烧且不释放有气体。


泥发泡板性能特点:

1、高耐火性:水泥发泡板属于a1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度达到1000℃以上,满足了防火隔离带的要求。

2、高保温性:水泥发泡板板闭孔率95%,高闭孔率减少对流传热,是高隔热的先决条件。防火隔离带板导热系数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干密度一般180m3/kg、导热系数在0.045w/(m.k)、抗压强度在0.4mpa。

3、无毒无害:水泥发泡板在高温下不会燃烧且不释放有毒气体,属于、环保的建筑材料。

4、寿命长:水泥发泡板的使用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

5、耐水性好:由于水泥发泡板板属于硅酸盐类材料,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
结构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为1400~18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为15.0~50.0兆帕,主要用於承重的构件、预应力构件或构筑物。cl7.5轻集料混凝土,轻集料混凝土又称轻质混凝土(LightWeightConcrete,以下简称LC)是指利用轻粗集料(陶粒)、普通砂、水泥和水配制而成的干表观密度不大于1500kg/m3,强度等级为LC20以上的结构用轻质混凝土。用于防潮层还可防止楼地面回潮;保持楼地面干燥,对保护各种木地板、塑胶板、陶瓷地板不变形、不退色以及地下室防潮、防水等相当有利,且降低房屋荷载,极大降低房屋建造成本。  B型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  一、产品介绍  B型轻集料混凝土不同于以往轻集料混凝土,以往轻集料混凝土是由单纯粉剂及轻骨料(玻化珠或珍珠岩)配置而成,而B型轻集料混凝土是由垫层粉料、多孔矿岩(块状)和轻骨料三部分组成,而多孔矿岩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多孔矿岩是产物它的特点是强度高,保温,隔热,吸音,防火,耐酸碱,耐腐蚀,无污染,无放射性,而其多孔又具有重量轻,其块状决定抗压强度高,化学活性高吸附力强与预拌粉剂砂浆完美结合,在强度上弥补了玻化珠和珍珠岩的不足,但同时又必须加入一部分珍珠岩或玻化珠使作为填充料及增强保温效果,使B型轻集料混凝土整体保温性能大大提升。

它们的表观密度都较小,这也是作为保温隔热材料所的A级岩棉板:主要有玄武矿渣经过高温的熔炉使其矿渣分解通过高速的搅拌设备形成棉絮装的物质,在经过降温设备使其成型,在成型的过程中添加一些的胶水使其组成板状的样子,他广泛应用于化工,锅炉,船舶,建筑,化工用岩棉板主要是运用了啊的防火、防水、保温的特点,有效的阻止了大火的发生,有些地方还必须用到保温的作用比如锅炉行业,家庭一般家庭用岩棉板主要用在防火防盗门上,还有就是外墙保温用的岩棉板,防火防盗门用岩棉板主要是阻止室外的大火通过缺口进入室内而开发出来的防火材料外墙保温岩棉板是在一些天气情况其寒冷的情况下,以防止室内的暖气流失而开发出来的保温材料。建筑用岩棉板也是用到了他的三大特。

各种建筑工地已经开始复,船用岩棉板用于船舶的保温隔热和防火隔断,憎水岩棉板用于车辆,移动设备,冷库工程,空调管道以及在潮湿环境中的保温防火以及对防潮有一定要求的应用场合,2017年3月27日,GB/T25975标准修订*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我们可以看到我国从事外墙保温的企业从业时间并不长,多是从事十年左右的,在超过十年的企业中,大部分的企业的能力的水平还是挺强的。这只是一小部分,其中大部分还是缺乏自主能力的得到。大多数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关键 多是从别的企业出来的进行自主创业的,缺乏,停留在之前的模式中,造成了重复。

另外,我国的a级外墙外保温材料企业之间为了竞争,想要从价格方面获得消费者,这样往往是对产品的不负责任,人们只是简单的追求节约成本,性能上不能保证,从而整个产业不能很快的进步。

我国的建筑面积大,从而决定了我国对于外墙外保温的需要量大,建筑节能材料具有很大的市场。以上我对a级外墙外保温材料的保温系统以及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的思考相会对大家正确认识外墙外保温材料有所帮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